close

以前只會喜歡S.H.E 但在一次的機會下認識了韓國的團體少女時代

他們的氛圍讓我好喜歡 跟S.H.E的團體感覺好像 不會有各過各的感覺

讓我感覺它們就是家人會聽取團員的意見再做修整 現在台灣有實力的藝人已經很少了

台灣團體讓我覺得好假喔除了S.H.E 所以注意力都在少女時代身上

家人看到我喜歡的偶像 沒有男的 以為我不正常 但只是剛好前後喜歡的都是女團體

少女時代從09年喜歡到現在 沒有後悔過 她們是我的活力素 讓我快樂的過每一天

現在是少女時代!! 未來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我的偶像
    全站熱搜

    一個好奇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